丁世学校长到审计处调研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22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1113日下午,丁世学校长到审计处调研,听取了审计处处长谢青关于审计处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有关本部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包括社会捐赠情况等一系列工作汇报。审计处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丁世学指出审计处是监督部门,又具有自己的专业特点,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工作职责上做了不少工作,值得肯定。同时指出,要结合省委政治巡视整改工作,思考各方面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做到举一反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计工作要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年度工作要思考在常规性工作上如何创新开展审计工作,对人、财、物等重点领域加强审计监督。

最后,丁世学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强化攻坚意识,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