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计处受邀参加襄阳市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2:28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为进一步推动《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和《中共襄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切实贯彻执行,促进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2020年119日下午,襄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15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内审机构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11号令)和《中共襄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湖北文理学院、市汉江国投、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参会单位就审计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根据会议安排,我校审计处处长谢青作首个发言,从树立工作理念,强化法治思维,认真负责开展各方面内审工作等,介绍本单位内部审计的经验做法以及成效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建议审计机关加强对内审工作监督指导 市审计局分管内审工作的副局长嘉庭友总结时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对内审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审计机关在今后工作中创造条件、加大力度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同时内审机构要思考如何融合发展推动内部审计工作稳步向前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习了相关单位先进的审计工作经验,为更好地发挥学校内部审计的服务、监督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