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督办会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6:44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11月16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督办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校长助理曹健参加了会议,各相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谢青通报了前阶段审计整改工作情况并对审计整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长助理曹健分析了目前审计整改落实情况中所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要求各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看待问题,正确看待责任,正确对待纪律;二要加大力度,加快完成好第二阶段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时落实到位;三要确保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最后,纪委书记宋双伟对整改责任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意识,确保按学校审计整改方案的措施整改到位;二是要有责任意识,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要有机遇意识,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以改促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