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2017年第7次处务会会议纪要
作者:审计处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25日 11:25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第7号

湖北文理学院审计处 二O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审计处2017年第7次处务会会议纪要

4月24日上午,处长储杰在致远楼N9-341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处务会,集中开展4月份第2次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思政会议精神培训班”会议精神和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安排本周重要工作。

储杰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认真地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储杰还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思政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交流发言。

处务会对本周工作安排如下:

1、开展2017年上半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遴选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机构。

2、做好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

3、做好五月份审计培训会议准备工作。

4、推进巡视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