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2017年第13次处务会会议纪要
作者:审计处   发表日期:2017年08月29日 15:29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第13号

湖北文理学院审计处 二O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审计处2017年第13次处务会会议纪要

8月28日下午,处长储杰在致远楼N9-341室主持召开2017年第13次处务会,开展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大会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政治理论学习情况:

1、储杰领学党委书记唐峻在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大会做的《高举旗帜 把握大势 坚定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主题报告。结合审计工作,储杰带头做了《以经济改革为切入点,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交流发言,其他审计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对学校改革的所思所想。储杰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思考,积极为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做贡献。

2、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活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储杰要求大家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创建综合性大学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处务会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1、做好2017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收尾工作。

2、向学校有关领导汇报上半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

3、积极做好肖家燕同志、赵天武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4、做好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决算审核。

5、做好日常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