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参加2018年湖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培训会
作者:审计处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22日 08:35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2018年6月11日至15日,湖北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培训会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培训会由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教育审计学会精心安排课程,邀请审计领域有影响力专家教授授课,以《政府会计制度解读》、《审计先进理念》、《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建设项目管理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及《财务造假与舞弊审计》为题,给来自湖北省44所高校的审计工作负责人、审计业务骨干作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参加培训会的审计人员利用课余时间围绕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和讨论。

我校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培训会理论水平高,实务性强,对加强内部审计交流,对理解和汲取先进审计理念,解决当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推动高校内部审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审计处决定,在全处范围内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对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如何做到既不缺位又不越位进行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