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审计工作方案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2月16日 11:15   访问人数:  访问权限:0

为了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审计处日常业务办理和咨询主要采取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有关工作方案安排如下:

一、基建维修工程项目预结算审核工作

  1、涉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工程项目,可由相关部门报经相关领导批准后先实施,开学后由相关部门补办相关手续予以报审

2、十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小型维修项目的预算审核,可由相关部门报经分管领导批准后先实施,开学后由相关部门补办相关手续予以报审

3、十万以上的维修项目预算审核,确需疫情防控期间送审的,通过网络报审预算资料,审计处安排内审人员或外审机构审核后,经相关领导审批先出具电子版审计报告,待开学后出具正式报告。

4、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结算审核,因需要几方现场勘查、核对,故相关工作延至开学后开展。

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审计人员修订完善目前在审相关部门负责人离任审计审计报告,根据实际需要通过网络联络相关人员,并接收反馈意见。

三、其他业务办理和咨询

除上述事项外,近期办理或咨询其他业务尽可能通过电话或网络方式(学校的WeLink)进行。

联系人及电话:谢青    13886271716

              呙小娟  13972232093

              王宇弘  13972298018

             

                                             审计处

                                         2020年2月16日